•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旧石南大桥31日起围蔽加固维修 绕行方案出炉

2020-05-27 12: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佛山司机注意!佛山旧石南大桥要围蔽加固维修,绕行方案看这里

5月26日,佛山市禅城区交通部门发布了关于X518陈藤线新石南大桥等四座地方公路桥梁加固维修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疏解方案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根据X518陈藤线新石南大桥等四座地方公路桥梁加固维修工程施工需要,自2020年5月31日00:00时起至2020年9月27日(共120天),将对旧石南大桥全桥进行围蔽并对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全桥进行围蔽,佛山及过境车辆可通过交通疏解方案绕行。

★围蔽区域

对旧石南大桥全桥进行围蔽,西往东车辆需改道至新石南大桥行驶。

旧石南大桥全桥围蔽情况

屏幕快照2020-05-26 17.26.38.png

★交通调整

(1)石南大桥交通组织

对旧石南大桥全桥进行围蔽,新石南大桥改为双向两车道,西往东方向的车辆改至新石南大桥南侧车道行驶,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在新石南大桥北侧车道行驶。

(2)交叉口交通组织

①南庄大道—魁奇路西延线交叉口交通组织

取消交叉口东往南左转,需要东往南左转的车辆绕行魁奇路西延线辅路至东村大道交叉口掉头,右转进入南庄大道。

屏幕快照2020-05-26 17.27.03.png

②跃进路—东风路交叉口交通组织

交叉口东西向封闭中央分隔栏,取消交叉口北往东左转和南往西左转功能,需要在此交叉口左转的车辆绕行石南大桥底掉头。

屏幕快照2020-05-26 17.27.20.png

★公共交通设施调整

旧石南大桥围蔽期间由于跃进路—东风路交叉口禁止北进口左转,将有1条公交线路受影响(即101路),需绕行其它路线,其余公交线路维持原行驶路线不变。

101路绕行方案如下:和平路—跃进路—建国路—江滨路—石南大桥辅路—魁奇西路,避免在跃进路—东风路交叉口北往东左转。

101路公交绕行方案图

屏幕快照2020-05-26 17.27.37.png

现状石南大桥底站公交站点往北迁移60m,设置临时公交站牌。

★行人路线

旧石南大桥施工围蔽期间,现状需使用旧石南大桥人行道通行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需绕行新石南大桥人行道通行。按现场交通标识指引通行,并听从现场交通协管员的指挥。

★大车出行建议指引

西往东方向客车外围建议绕行路径:①南庄大道/魁奇路西延线—禅西大道—季华路—石湾/桂城方向;②南庄大道/魁奇路西延线—禅西大道—樵乐路—乐从/北滘方向。

西往东方向外围疏解方案图

屏幕快照2020-05-26 17.28.04.png

东往西向客车外围绕行路径:①魁奇路—汾江路/江湾路—季华路—南庄方向;②魁奇路—佛山大道—樵乐路—禅西大道/樵乐路—南庄方向。

东往西方向外围疏解方案图

屏幕快照2020-05-26 17.28.27.png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