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粤西分公司2020年第一期CSE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6-01 09: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龙炽君)5月29日,通驿粤西分公司 2020年第一期CSE骨干培训班在包茂高速茂名服务区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增强了粤西分公司所辖服务区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物业管理技能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了服务区安全与物业管理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服务区现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5月2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茂名服务区培训室隆重举行,粤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飞宏为学员们作动员讲话,他通过“静”、“勤”、“钻”三字诀,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守纪律、专注学习,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互促共进。

  接下来的几天,从早上6:30起床,早训、整理内务、队列训练、制度学习......,每一天的课程都排得满满。实操训练,从站军姿、立正、原地转身到交通指挥手势,每一个动作,教官都亲自分解示范指导,每一个动作都要考核过关。制度培训课上,老师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安全法律法规》、《现场安全管理标准》、《交通协管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来自各个服务区的CSE骨干们听得聚精会神,课堂上沙沙的写字声不绝于耳。

  在一天的紧张培训之余,培训组委会在晚饭后还安排团队建设和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一系列团队合作游戏,不仅锻炼了员工动手动脑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团队协作能力。

  29日上午,参训人员通过体能测试、业务技能实操、理论考试三种考核方式检验了本次培训成果,合格率100%。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粤西分公司 19个服务区、4个停车区共29名精英骨干参加培训。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