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珠三角分公司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比赛活动

2020-06-19 15:2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孙秀华)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7日,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沙溪服务区热闹非凡,来自分公司4个部门、17对服务区、2个自营油站的48名员工们相聚一起,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迎端午 包粽子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2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粽情端午”比赛。比赛以粽子的“数量、造型、美观、卫生”作为评判标准,大家纷纷出看家本领、亮出“绝活”,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的摆弄下,一个个诱人的粽子亮点纷呈,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好不热闹。随后,“粽享欢乐”比赛项目“拉开序幕”,6对未婚青年自由配对参与比赛。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六对选手搭配默契,“分工”明确,将手艺发挥得“淋漓尽致”。“你这粽子捆的里三层外三层,很严实啊!”司机评委贾顺松笑评道。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组合奖、最有创意奖各一组。活动结束后,珠三角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程敏华向员工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包粽子比赛,不仅增添了端午节的节日气氛,让工能更真切得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具体的包粽子工艺,更使员工们感受集体的温暖,品味服务区的美好生活。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