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粤运公司城南客运站配客功能正式启用

2020-07-03 10: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徐海志)7月1日,河源粤运公司举行了“河源汽车客运站城南配客站暨粤运绿都公交城南首末站试运营启动”仪式,并开行了第一班城南客运站到高新区金地创谷的公交车。

  随着河源粤运城南汽车客运站配客功能的启用,14条往返河源至广州、花都、深圳(宝安、银湖、沙井)、珠海、佛山、东莞(厚街、凤岗)、惠州淡水、汕头、陆丰的市际线,4条往返河源至广西(横县、博白、钦州)、湖南常德的省际线从即日起开通配客发班。另外,城南配客站引入和新增共5条公交线路,站点辐射高新区、埔前镇、文化广场、坚基广场、龙岭工业园、古竹圩等多个地点,日均发送340余个班次,将服务周边区域20多万市民群众,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和班车接驳,结束该片区域没有长途客运站的历史。

  据悉,城南汽车客运站项目总投资1.8亿元,该站主体工程和相关配套建设于2019年底完工,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此次城南汽车客运站长途班线配客和公交出行接驳功能启用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后续,河源粤运公司将结合当地群众出行需求和线路运营的实际情况,逐步导入其他长途班线并扩大公交班线覆盖范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舒适、实惠的出行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