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粤西分公司开展服务区经理季度述职考核

2020-07-03 18: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邓诗明)7月1日,通驿粤西分公司所辖梁金山、安塘等16名服务区经理在大槐服务区开展(第二期)述职考核会,让各服务区经理真正做到明家底、找方法、抓执行、谈成效、讲做法。

  会上,各服务区经理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地向大会作季度述职报告,报告围绕着所管理的服务区年度指标完成、运营管理、复盘资源、开源节流、内部管理、团队建设、服务商户等情况,进行了详实和细致的分析,与此同时还汇报了今年下半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和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季度述职评议”是粤西分公司的创新管理方式,各区经理现场述职采取随机述职、随机人员、随机问题“三随机”原则,而述职考评结果将作为各区经理评先评优及岗位晋升的重要依据。通过严格考核、结果运用,激励服务区经理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促使服务区经理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出成效、干出亮点、干出特色。

  据悉,粤西分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建立了符合企业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而“季度述职评议”就是分公司抓实所辖各区日常管理工作的一大抓手,在提升各区经理综合管理水平的同时,可促使各服务区经理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区管理工作中,唱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