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阳江粤运朗日推出“七一”红色教育专线

2020-07-03 19: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黎兴宁)为庆祝建党99周年,今年“七一”期间,阳江粤运朗日公司创新推出主题为“烽火春州,追忆红色足迹”的“七一”红色教育专线。

  阳江粤运朗日精心组织、积极谋划,推出多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线路,包括阳春蟠龙革命老区、春湾自由高村、岗美潭勒红色展馆、第六团旧址、谢氏宗祠、阳西梅花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准备了7-55座性能良好的“粤运快车”和配备驾驶技术出色的司机,并为乘车旅客提供防疫口罩、矿泉水等便民服务,以安全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助力红色教育特色之旅,真正做到用“满意交通”助力“红色党建”。

  截至目前,阳江粤运朗日公司已完成服务用车132台次,发送旅客4千多人次,得到用车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