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50辆全新7座小车,助力怀集农村客运服务升级提质!

2020-07-13 15: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何丽芳 何家康)7月10日,怀集县农村客运服务升级提质启动仪式在坳仔客运站举行,50辆全新7座“镇通村”农村客运班车投入运营。

  50台小型农村客运车辆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肇庆市怀集县的17个镇(乡)的大部分行政村提供出行服务,近85万人民群众将享受到更安全、舒适、便捷的公交体验。据肇庆粤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小华介绍,肇庆粤运将根据当地人民群众出行习惯,因地制宜采取“日班、隔日班、圩日班、周末班、预约响应式”等多元化运营方式,提高群众“镇通村、村通村”出行体验感,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不同出行需求。此外,“预约响应式”营运还可根据乘客预约时间和人数等,合理调度车辆,并在乘客约定的地点上下车,提供“点对点”的精准出行服务,乘客出行更方便。

  据悉,全新7座“镇通村”农村客运班车的投入运营,是怀集县委、县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及肇庆粤运公司党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中的“运营好”指示,充分满足人民群众不同的出行需求具体表现,是推进城乡融合的内在要求,也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7月期间,怀集粤运汽车站全新7座“镇通村”农村客运班车,将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乘车体验服务。

  怀集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锡桓、坳仔镇镇长汪晟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