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重奖110万元!清远粤运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暨“平安交通”表彰大会

2020-08-01 10: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黎慧 通讯员/肖顺)7月30日,清远粤运在清远城北汽车客运站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暨“平安交通”表彰大会,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过往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会上,清远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劲松宣读了表彰决定,他表示,公司2019-2020年度共有4个班组实现了“零事故、零违章”,班组中的欧志彬、李永和两名驾驶员是公司的“老司机”,安全行车均已接近300万公里。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自己的驾驶员工作岗位上,为旅客的每一次开心出行、平安归来默默奉献着、守护着,他们虽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迹,但他们身上的那股甘于平凡的“老黄牛”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全司上下应该向他们学习,继续为清远粤运安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大会颁发了2020年“平安车站、平安交通”暨春运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先进个人、2019年度累计安全行车百万公里以上驾驶员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奖、2019-2020年度“零事故,零违章”驾驶员班组创建活动获奖班组以及新晋2019年安全行车百万公里优秀驾驶员等多名奖项,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奖金近110万元。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清城区交通运输局、清新区交通运输局,粤运交通及清远粤运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受表彰司机约1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编辑:赵刚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