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市税务局党委与河源农商银行系统党委开展税银战略合作

2020-08-10 09:34 来源:南方网

  昨日,河源市税务局党委与河源农商银行系统党委就税银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广泛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共办,深入推进银税互动、信息交换与分享等,共同优化营商环境,普惠纳税人。

  据了解,河源农商银行系统扎根本土,不忘初心,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助推城乡经济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更好地实施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工程,2019年,全市农商银行配合税务机关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代缴业务,共有270多万人参保缴费,让更多城乡居民能够平等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得到有效的医疗保障。

  开展税银战略合作,是市税务局与河源农商银行系统携手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和自然人的又一创新便利化改革举措,是实现“银行+税务+社会”三方互利共赢的探索实践。河源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冬表示,今后将发挥地方性银行的优势,积极创新普惠金融新模式,为河源老百姓提供便利服务,切实提高市民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同时,通过纳税信用体系与银行信用体系的有效对接,将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纳税贡献”转化为“融资资本”,有助于银行更好地支农支小,为河源建设成为“示范区”“排头兵”,全域全面“融湾”“融深”贡献河源农商力量。

来源:河源日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