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诚信万里行信用大讲堂】走进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05 15:13 来源:南方网

    9月4号,由广东省信用协会主办的诚信万里行信用大讲堂走进了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丽,江门分会会长、广东耀威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兵,协会副会长、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忠、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广东陈皮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荣杰、广州市国领天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屈东木等28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大讲堂走进新宝堂,旨在为企业提供信用风险管理培训服务,普及信用政策和信用管理知识,增强企业信用风险识别能力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守信兴商的良好营商生态环境。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汪永乐作宣讲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公用事业评级部分析师汪永乐就主题“信用评级角度看企业信用风险管理”作宣讲。详细阐述了信用评级的概况、作用及流程,并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信用风险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环节,事关企业生命线。所以,企业要做好信用风险日常管理,规范财务管理、信息透明,重视信用报告的使用,避免出现信用瑕疵,维护企业声誉。图片

    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忠分享了新宝堂品牌诚信运营理念。从发展历程、经营范围、运营理念和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强调新宝堂“以诚相待,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同时肯定坚守运营理念对新宝堂长期发展的重要性。至今为止新宝堂的销售版图已覆盖全国34个省、1869个城市,在香港和澳门设立分公司,销售范围遍布中国。为回馈社会,新宝堂与新会区300多农户联合成立新宝堂新会柑种植合作社,2014年至2019年带动新会区柑农收入约5.27亿元,纳税约1614万元,社会慈善公益约244.7万元。

    新宝堂独树一帜的运营理念和敢于承担的社会责任感,深得与会代表的赞扬和认可。活动期间,与会代表通过参观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深刻领会到新宝堂一脉相承、源远流长的陈皮文化,进一步加深了对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发展历程和运营理念的认知和理解。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