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金征信与邮储银行联合发布“电力信易贷”产品

2020-09-24 17: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9月24日,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开幕仪式上,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电力信易贷”产品。

  “电力信易贷”是基于广州信易贷平台提供的企业用电信息,由广州信易贷平台和邮储银行联合推出的面向制造类中小企业的纯信用贷款产品。相较于传统的企业信贷产品,“电力信易贷”带有更强的互联网属性,具有更好的客户体验。企业可在手机微信上搜索“电力信易贷”小程序,进入后完成注册授权,即可一键申请借款,同时无需提交用电的纸质证明材料,便能实时查询到融资初评结果,方便快捷。银行则可通过平台提供的电力专项信用报告及时、有效地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更高效地为规范经营、诚信用电的用户发放贷款。该产品集平台与银行两方的优势资源于一体,预计在未来三年内规模可达50亿元,切实助力企业资金纾困,扶持企业复工复产。

   广州信易贷平台是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主办,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公益性融资平台。企业通过平台融资成本最低可至年化2.45%,个体工商户融资成本最低至0%。广州信易贷平台依托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及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等多渠道数据,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精准的企业画像,着力解决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不对称、碎片化等痛点、难点,探索建立以信用为纽带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机制。平台自今年5月7日正式上线运营以来,累计注册企业超1.3万家,企业发布融资需求约75亿元,成功获得授信超过30亿元。平台未来将着力打造特色专项产品,除本次推出的“电力信易贷”之外,还将开发“物流信易贷”、“科技信易贷”等多项产品。

  邮储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金融服务,近年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不断探索如何更好地运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关键问题。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大数据风控、金融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提升双方整体实力,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