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清远粤运传递正能量 共享“双节”双喜悦

2020-09-30 14: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黄慧聪 谭卫国 刘秀琼)9月30日,清远粤运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前往连州水口村、阳山县大崀村、英德市冬瓜铺村等地,为当地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

  当天上午,清远粤运志愿者们进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面和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且主动打扫屋前屋后卫生,改善贫困户居所环境迎“双节”。在为他人带去慰问的同时,各站场为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卫生清洁,落实防控疫情工作,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站前广场冲洗地面,开展候车室大扫除清洁活动。党团员干部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使者担当作为,传承粤运“骐骥”文化,传递粤运正能量,为旅客提供优质的节日出行体验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秋不能少的当然还有月饼,清远粤运清新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为进一步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促进各部门员工的交流、浓厚节日气氛,以“月圆清新 情系粤运”为活动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制作冰皮月饼。在活动中,各部门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揉粉,有的负责包馅,有的负责印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制作出一个个精致美味的冰皮月饼,随后将月饼分发到各部门、各岗位的员工手中。

  吃着象征着团圆和睦的月饼,员工们无不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融入了自己劳动成果的月饼口味完全不输市场上的名牌产品,并祝愿清远粤运这个大家庭和睦团圆,同事们纷纷表示要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