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府文化走进服务区 “驿品荟”变身“网红打卡地”

2020-09-30 15: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陈家忠)9月28日,通驿公司所辖乐广高速源潭服务区“驿品荟”土特产店开业迎客,古香古色的建筑,琳琅满目的特产,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旅客。

  广府文化“驿品荟”

  走进源潭服务区“驿品荟”,古色古香的广府文化楼宇房屋,店内融入了“一德路市场、镇海楼、陈家祠、舞狮、陶陶居”等代表广府文化符号的装修,让置身其中的旅客从视、触、品等多感观层面感受文化的魅力、享受购物的乐趣,为广大旅客在服务区增添一处“广府人间 穿粤韶华”的打卡地。

  特产商品超1000种

  “驿品荟”是通驿公司按照“一区一品”的发展要求,充分融合地域文化打造出来的特产专店,能够更好地满足高速出行旅客对属地土特产品和特色文旅产品的高品质需求。店内特产商品超1000种,河源铁勺饼、清远咸菜干、韶关汤料、新会陈皮、忠信花生应有尽有,各类手编竹篮(框)、手工艺品均由当地手艺人制作,让出行旅客享受一站式购买全省特色产品、手工艺品的服务。

  通驿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挖掘广东省极具代表性的地域文化,依托服务区资源打造建设客家文化、潮汕文化、港澳文化、粤西文化等各具特色的“驿品荟”,成为展销地方特色产品的新窗口,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购物环境,满足社会公众高品质、多样化的出行服务需求。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