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通驿公司“独家航空飞虎馆”国庆开业迎客

2020-10-05 11: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王霞)10月1日,通驿公司独家航空飞虎馆在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开业,为旅客在国庆期间进区休息游玩提供新去处。

  航空飞虎馆设置在大槐服务区往广州方向的服务楼内,是结合“中国航空之父”冯如飞行文化建设而成的航空特色馆。馆内软、硬件设施齐全,静、动态体验具备,设有展示参观区、展销售卖区、模拟飞行体验区三个功能区域。其中展示参观区建有飞虎队历史背景展柜、冯如飞行文化展柜、中国著名的“驼峰航线”沙盘展、冯如仿真1:1模型飞机两台、飞机文化墙、飞机模型展等参观设施,旅客在此可了解飞机的发展史。展销售卖区则有不同型号飞机模型、飞行器等产品供旅客选购,旅客可亲自体验手工制作飞机模型。在模拟飞行体验的动态区,旅客可以在屏幕上用操控器模拟驾驶飞机,真实感受飞行的乐趣。

  大槐服务区作为广东省首个开放式文旅主题服务区,逐步丰富服务区旅游目的地新内涵。航空飞虎馆的投营,既丰富了服务区经营业态,也让地域文化得以传播,擦亮大槐服务区“城市名片”,带动地方经济文化同步发展。据悉,下一步,航空飞虎馆将作为大槐服务区文化旅游配套引擎项目,打造成爱国主义教研点,以国企担当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联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中、小学生春秋游活动,为江门地区青少年以及进入服务区的旅客提供航空科普与体验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