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考察团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0-11-23 11: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20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会见了广东省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考察团,考察团代表向省副省长汇报了广东省跨境电商的发展经验和企业落地海南的需求,同时,还提出了大湾区和自贸港联动发展跨境电商的建议,得到了沈丹阳副省长的高度认可。洋葱时尚集团董事兼CFO何珊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珊女士作为广东省跨境电商龙头企业代表,向沈副省长介绍了广东省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概况及洋葱集团在海南落地项目的具体情况。针对目前跨境电商行业新业态发展趋势,何珊与参会领导共同交流探讨新理念、新模式,并表示洋葱集团希望能在海南省有更加深入的产业落地,积极与海南省政府探索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为海南的城市发展和自贸港建设赋能。

  伴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立,当地政府为跨境电商企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未来,海南自贸港将打造成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跨境电商企业在当地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可以结合当地的自由贸易港政策探索出更多创新型的贸易模式。这也是洋葱集团将首家线下体验店落地在海口的重要原因。洋葱期待能够在海南发展,为建设海南省自贸港提供新的发展功能。

  未来,洋葱集团希望能与海南省建立更密切的合作,积极探索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为海南的城市发展和自贸港建设赋能。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