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又新增一市属国企 深圳交易集团正式揭牌

2020-11-23 11: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日前,深圳市属国企深圳交易集团(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深圳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基本形成。

  据了解,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属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拥有联合产权交易所、国际招标公司、排放权交易所、南方大数据交易公司等4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并参股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交易集团顺利完成市、区两级14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移交接收工作,将围绕“城市新名片、行业新标杆”的使命愿景,以“规范化、专业化、智能化、智慧化”为引领,搭建全深圳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形成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和各类要素交易市场,打造“立足深圳、服务大湾区、辐射全国”的全流程、全要素大型综合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

  数据显示,深圳交易集团自今年9月1日运营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以来,累计受理项目7523宗,完成7209宗,实现业务的平稳运行和无感对接。预计到2022年,深圳交易集团全年交易规模将突破2万亿元。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