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强强联手!广东烟草“20支”品牌进驻通驿乐驿便利店

2021-01-07 10: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邹华荣)1月6日,通驿公司“乐驿”品牌与广东烟草“20支”品牌战略合作剪彩仪式在通驿公司所辖茂湛高速官渡服务区成功举行。官渡、徐闻、遂溪、雷州、横山、良垌、廉江服务区共14家战略合作的连锁经营乐驿门店同步开售“20支”品牌旗下商品。

  据悉,2020年12月,通驿公司与广东烟草旗下湛江市二十支商业连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乐驿”连锁便利店内经营销售“20支”品牌旗下商品,不仅满足广大旅客生活必需品等基本需求,同时迎合市场满足消费者的多方位需求。

  通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绪刚表示,通驿公司“乐驿”连锁品牌与广东烟草“20支”商业连锁品牌的首次战略合作,是通驿公司深度探索大零售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创新实践,合作双方在快消品批销、渠道互通等方面深入合作,使乐驿便利店丰富了产品品类,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湛江市烟草局局长、湛江烟草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陈胜希,广东省二十支商业连锁公司业务总监任仲,通驿公司零售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向东等出席剪彩仪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