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市民“大头虾”遗失现金八万余元,警方3小时找回

2021-01-22 17:16 来源:大洋网

    近日,广州番禺警方接到市民陈先生报警称遗失8.3万元,随后南村派出所执勤民警在3小时内快速找回。

    1月12日中午12时,市民陈先生在南村镇里仁洞村附近停车办事时,将装有8.3万元的纸皮盒子放在车顶上。车辆启动后,陈先生才想起被遗忘在车顶的纸皮盒子。停车查看时,盒子已经不知所踪,焦急万分的陈先生只能匆匆来到南村派出所求助。

    接到求助后,警方马上组织警力开展调查。一方面根据陈先生的车辆行驶路线,调取道路视频监控进行回查,另一方面派出警力到遗失现场周边开展寻找。经查,发现陈先生的车辆在行驶途中,车顶上装着现金的盒子震落在马路中央,随后被清洁工人清理。办案民警随即根据线索寻找该清洁工人。当天下午15时,民警在里仁洞隔岗牌坊路段找到拾获人。在民警表明来意后,拾获人带路前往取回暂时保管的现金。最终,陈先生遗失的8.3万元全部找回并归还本人。

    1月15日,陈先生带着一面印有“全心为民,神速响应”的锦旗到访南村派出所,对公安机关快速帮他找回遗失财物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出行在外,请务必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重要财物切勿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如有财物丢失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或寻求相关工作人员帮助。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