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暖人心!通驿斗门服务区员工助七旬老人急送医

2021-01-22 17: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谢燕华)1月21日下午,在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西部沿海高速珠海段斗门服务区内,一名病发倒地的七旬老人在服务区员工协助下紧急送医救治。

  “救命啊!救命啊!”斗门服务区南区当班保洁员毕仁云沿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到卫生间时,发现一名老人病发倒在了洗手台旁,老人身旁家属呼叫求助,神色慌张。情况紧急,毕仁云立即致电当班协管员周焕及队长雷世和,请求协助。雷世和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援,并与服务区文员谢燕华携带外伤应急药品赶往现场。

  事发紧急,老人家属担心救护车短时间内不能到达,强烈要求自行送老人前往附近医院争取救治时间。雷世和与周焕尊重家属意愿,一同协助家属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挪到小车的后座上并送上外伤应急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通驿斗门服务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要注意自身健康情况,并随身携带应急和常备药品。如遇突发情况,请与服务区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