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嘉里物流联网勇夺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六连冠

2021-02-23 13: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2月22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联网”;股份代号0636.HK)在香港公布的2020年度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中第四度蝉联“杰出环球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大奖。此为嘉里物流联网连续第六年在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中荣获奖项。

  据悉,该奖项为香港领先财经新闻平台华富财经举办的年度盛事,旨在评估及嘉许香港企业卓越的成就及精神。该奖项今年以“睿智营商、再闯高峰”为主题,表彰在过去一年以营商睿智应对挑战和变迁的杰出企业。得奖企业经由华富财经编辑部、研究部团队,以及独立经济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提名及选出。

1.png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尽管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我们仍竭尽所能,以才智谋略和灵活变通的策略应对前所未见的挑战。故此,我们对年内努力得到认可,再次荣获杰出环球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殊荣,感到份外欣喜。在未来的日子,物流将会继续在全球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在致力确保供应链顺利运作的同时,矢志秉持卓越及创新服务的承诺。”

  嘉里物流联网一直通过提供创新方案和拓展其地域覆盖,以加强其服务能力及发展多元化业务。公司通过旗下成员公司Globalink Logistics推出直达蒙古的全新多式联运产品,为客户提供替代方案,并于近日宣布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税物流中心,以把握免税及进口电子商贸市场的增长潜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