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门市召开全市信用信息归集治理工作会议

2021-03-12 16:32 来源:南方网

  3月4日上午,江门市召开全市信用信息归集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雷主持,市直24个部门及各市(区)信用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介绍目前我市“双公示”数据的现状、信用信息归集情况以及工作建议,汪世雷同志就下一步全市信用信息归集治理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提出了目前我市“双公示”数据存在错误数据居高不下、瞒报漏报情况严重、及时率普遍偏低等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2021年数据零瞒报,合格率99%以上、及时率提升至97%以上的目标。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全市“双公示”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切实加强信用数据治理工作力度。

  汪世雷同志提出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等四方面的意见,要求各级发展改革部门统筹做好本地区“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狠抓数据报送质量,加强培训,督促部门及时报送,开展数据瞒报抽查,建立通报制度。市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对“双公示”数据报送的要求,进一步排查各业务科室的瞒报漏报数据,尽快查漏补缺;加强“双公示”规则的学习,严把数据报送质量关,及时对错误数据进行修改;按要求保证“双公示”数据在7个工作日内上传到系统,并安排专人跟进该项工作,共同努力提高我市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水平。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