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汕尾粤运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04-09 17: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杨鹏程 胡炳)4月9日上午,汕尾粤运汕尾片区党总支部、旅行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海湾抗日烈士陵园、东尾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烈士的牺牲奉献精神,增强爱国意识。

党员参观陵园文史馆

党员献上缅怀的花篮

  在红海湾抗日英烈陵园,汕尾粤运汕尾片区、旅行社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上了花篮,并集体肃立、默哀三分钟,追忆英烈们为了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舍生取义奉献一切的崇高品德。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遮浪街道东尾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汕尾粤运汕尾片区党总支部书记张家鹏、旅行社党支部书记赖泽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再次让大家的思想得到净化、心灵受到触动,“信仰坚定,敢为人先,不屈不挠,前赴后继” 的革命精神在大家的心里扎下了更深的根。

全体党员抗日英雄纪念碑面前肃静默哀

全体党员面对党徽宣誓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全市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再上新台阶。

  汕尾粤运汕尾片区党总支部、旅行社党支部40名党员参加主题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