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市民出行更便捷!韶州大道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2021-04-30 16: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李岩)4月30日上午,韶关粤运汽车客运南站举行了韶州大道公交专线开通仪式,专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韶关曲江区与韶关市区沿线群众出行需求,积极促进了“双区融合”的新发展模式。

韶关曲江区区委书记罗海俊等人体验韶州大道专线公交车(摄影:李岩)

  据了解,韶州大道公交专线从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始发,途径曲江公安局、大转盘、新市场站等37个站点,沙湖绿洲为终点站,全程运行约27.6公里,按分段收费,全程票价3元。在线路开通前,韶关粤运汽车客运南站进行了专题调研,了解到道路沿线有不少村庄、住宅小区及企业,经过多次实地踩点与线路优化,最终在韶关市委市政府、曲江区委区政府、韶关市交通局、曲江区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开通了韶州大道公交专线。

韶州大道开通仪式现场(摄影:李岩)

整装待发的粤运公交驾驶员和韶州大道公交专线车辆(摄影:李岩)

  韶关粤运汽车客运南站一直以来践行“服务社会、美好出行”的企业使命,高度重视公交服务水平的提升,积极为百姓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和安全的运输服务,不断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打造示范线路、精品线路。

  韶关曲江区区委书记罗海俊,曲江区副区长钟秋华,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袁立新和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开通仪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