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州云海溪谷康养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1-05-12 16: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5月10日下午,云海溪谷康养基地揭牌启动庆典在惠州巽寮湾云海溪谷康养基地隆重举行,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许真观当家主持、武当三丰自然派传人白鹤道长,惠州衡阳商会会长、深圳前海中利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谷亚光、博商学院副院长曾任果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揭牌庆典仪式,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会前,云海溪谷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御景湾酒店和云海溪谷康养基地,作为“国内首家沿海康养基地”———云海溪谷康养基地地处广东省惠州市巽寮湾,这里常年气候温暖,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65856个/m³,堪称国内顶级的天然氧吧。巽寮湾集“海、岛、山、礁、泉”于一体,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也是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有"天赐白沙堤"之美誉。随着深惠城轨的建立,惠州有望融入广深港“半小时生活圈”。

  下午14: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云海溪谷健康管理服务(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昭红女士表示了对前来参加活动嘉宾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云海溪谷康养基地项目,以及对云海溪谷康养基地未来发展的展望。会上陈昭红讲述了康养基地成立的初心“为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注入爱,传递温暖。”自己的房地产事业在巽寮湾有3个项目,而云海溪谷是康养的启蒙地,为了让更多的老人能够有更美好的生活,更幸福,更快乐,在像迪士尼乐园一样的社区里,找到更多的幸福感。”陈昭红表示:“目前我国有2.8亿老年人,已经深度老年化社会,到2050年老年人数将高达4.8亿,我国将进入重度老年化社会,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社会群体,作为一个企业主,有义务,也有责任去传承中国孝文化。现今,大健康与地产的结合是一种全新的产业,这也是市场需求下诞生的新机会,在这种机遇下,如何实现双赢、共赢与多赢的全局面?这也是我们未来面临的最大挑战。”

  随后,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致辞,他表示:“养老问题一直是党和国家重视的事情,大健康产业对于调整国内产业结构,拉动内需,扩大就业,增加税收、提高国民素养、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新冠疫情下,大健康事业已成为国民关注焦点,惠东巽寮湾云海溪谷康养基地背靠青山,小溪蜿蜒,面朝大海,空气好,环境好,适合养生养老。本次云海溪谷康养基地的成功落成,意义重大,这不仅为惠州城市经济发展开创了新局,而且极大地推动了国内养老事业的产业的快速发展,希望云海溪谷在学习其他成功案例同时,保留自己的特色,为中国康养事业增光添彩”。

  接下来许真观当家主持、武当三丰自然派传人白鹤道长,惠州衡阳商会会长、深圳前海中利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谷亚光,博商学院副院长曾任果纷纷发表致辞表示对康养基地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下午18点,会议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云海溪谷康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云海溪谷康养基地由董事长陈昭红女士、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先生、白鹤道长、博商学院同学会创始会长石坤山会长拉开了幕布,伴随着阵阵掌声,云海溪谷康养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之后,中国郑板桥书画院巽寮湾分院也随之揭牌落地。

  据了解,云海溪谷康养基地园区建设以定点综合示范康养区为核心,主打老年人的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目前,园区不仅具有餐饮、住宿、会务、拓展、休闲养生、培训、考察等常态的休闲接待功能,同时还建成了主题园、民宿区、康养休闲区等多功能版块区域。形式多样的休闲疗养方式不仅可以让到基地疗养的客户得到身体上的放松,还能得到精神上的疗养。

  云海溪谷健康管理服务(惠州)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的康养旅居生活方式”,以“解决社会问题,为中国的老龄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使命,为生命赋能,让生命更健康、更快乐、更有尊严,未来,云海溪谷健康管理服务(惠州)有限公司将在巽寮湾现有旅游休闲生态资源基础上,深挖、改造并升级园区康养、疗养功能区,以惠州为中心,发展全国连锁的康养旅居基地,打造行业标杆,为中国康养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