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惠州:“信用惠州”小程序上线

2021-06-08 15:48 来源:惠州日报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企业,“信用惠州”小程序已正式上线。记者从市发展和改革局获悉,目前“信用惠州”小程序已上线信用秒查、信用承诺、信用报告预约打印、信用动态、信用“红黑”名单查询、“双公示”信息查询、有奖问答、活动报名、发票助手等九大功能,满足市民、企业对查询或办理信用相关业务的便捷操作需求。

  例如,你想知道合作对象是否靠谱,通过查对方信用记录的方法是最直观的。登录小程序后点击“信用秒查”,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可一键查询企业信用信息。想知道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国家发布的红黑名单?“专项查询”版块可满足需求,它支持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国家下发红名单、国家下发黑名单等的专项查询。

  办理相关事项需要信用承诺怎么办?登录小程序并授权即可完成主动承诺,方便快捷。打印信用报告再也无需跑动,已认证的企业在“信用惠州”小程序上按提示操作,预约信用报告,填好相关预约信息,即可坐等报告邮寄上门。

  市民或企业可在微信APP“搜索栏”中的“小程序”,搜索“信用惠州”即可访问“信用惠州”小程序,也可扫描“信用惠州”小程序二维码进入访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