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广东省“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08-20 16:18 来源:南方网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坚持开门编规划,健全公众参与机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向社会各界征集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12月15日。

  二、主要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围绕推动产业高端化发展、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就业、收入、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政民互动”栏目下“意见征集”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二)门户网站:登录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drc.gd.gov.cn),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广东省‘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网页中提交意见建议。

  (三)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邮箱sfgwghc@gd.gov.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四)信件:来信邮寄到“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邮政编码:510031,信封注明“广东省‘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五)调查问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进行填写。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