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调研广州荣一服装企业

2021-11-10 15:19 来源:南方网

  11月9日,广东省信用研究会民营企业发展课题组调研了广州市荣一服装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创始人杜家雄坚持诚信为本,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从钟表维修到全国先进个体户、再从一个个体户发展成为一个集服装品牌、服装设计、生产以及个性化定制的有限责任公司,其“安东尼奥服装”品牌已有20多年的历史。

  民营企业是国家经济的动力活水。张优怀会长指出,在大疫情背景下,民营经济发展又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如何破局突围、如何预测风险、企业如何合规管理、防范法律风险等,以及民营经济的外部环境和企业的内部循环环境如何平衡,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企业科技创新与品牌信用建设如何协调发展及其解决路径,传统服装行业如何有定制转型升级,创建百年企业如何解决传承和赓续问题,都是我们应以研究探讨的问题。

  1983年后,杜家雄先后加入了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工商联,并在1985年加入了共青团,1988年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现在,杜家雄还有一个社会职务是越秀区白云街私协党支部书记,他坚持带领带领党支部党员投身到区街建设,扶贫助弱,关爱老人,长期定点慰问工疗站学员,为街道一对双胞胎孤儿打造了一个十年教育基金。

  据悉,广州市荣一服装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广州市先进民营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连续20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产品获得了“中国质量信用AAA+级”和广东省名优企业”称号。具有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和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公司以源于意大利、欧洲风格的“安东尼奥”品牌为龙头,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专营店;以品牌定位、高素质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以优质的选料,严谨的制作工艺及快捷的售后服务屹立于国内服装界。安东尼奥职业装系列已成为国内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首选的职业装。(通讯员张润东供稿)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