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赴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调研慰问

2022-01-18 15: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江云丹)113日上午,广东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来到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调研公司整体疫情防控、春运保畅通等的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

广东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前往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调研疫情防控、春运保畅通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员工。(拍摄:蔡水权)

董事长邓小华在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阳西汽车总站慰问坚守一线员工。(拍摄:蔡水权)

董事长邓小华在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阳西汽车总站慰问坚守一线员工。(拍摄:蔡水权)

  在阳西汽车总站,邓小华一行察看了疫情防控点、视频监控中心等场所,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经营、疫情防控及春运前准备等情况。随后,邓小华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送上集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粤运交通和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分别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准备、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拍摄:蔡水权)

  在座谈会上,邓小华在听取粤运交通和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后指出,企业越是到了困难时刻,越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粤运交通和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分别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准备、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拍摄:蔡水权)

  邓小华指出,客运站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责任重大,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管理好每一班车,坚决防范重特大责任事故发生。二是要关注企业在转型发展中可能出现的维稳风险和经营风险,做好风险应对,及早化解,在转型发展中要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求变”。会上,邓小华要求粤运交通所属的各客运单位必须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争取地方政府支持,最大限度提供优质的社会公共服务,实现站场的转型开发。

  广东交通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广泽、经营管理部部长刘小峰、投资管理部部长敖道朝,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发,阳江粤运朗日股份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慰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