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党委委员黄文伴调研肇庆粤运

2022-01-19 15: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郑国薪)118日上午,粤运交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文伴率队来到肇庆粤运,检查调研广宁汽车站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基层困难员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黄文伴听取广宁汽车站负责人介绍春运准备情况

  在广宁汽车站,黄文伴详细了解站场疫情防控工作,和进站“三个100%”、出站“四个100%”的落实情况,以及车站客流和运力准备等情况,并对今年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肇庆粤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美枝代表公司困难员工接过粤运交通公司工会送上的节日慰问金

  座谈会上,黄文伴听取了肇庆粤运相关负责人汇报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改革推进情况后表示,肇庆粤运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旅客公共出行“窗口关”,确保员工和旅客的身体健康。要加大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始终把“安全第一”贯彻到春运保障全过程,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更要营造美好的出行环境,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出行放心、舒心。

  会上,肇庆粤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美枝代表公司困难员工接过粤运交通公司工会送上的节日慰问金,黄文伴请他们转达公司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粤运交通财务管理部、肇庆粤运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