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党委委员姚汉雄调研汕尾粤运

2022-01-19 12: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杨鹏程)117日下午,粤运交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汉雄来到汕尾粤运,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和春运安全生产检查。

  粤运交通副总经理姚汉雄到汕尾粤运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摄影 杨鹏程)

  姚汉雄一行走访了奋战在各个一线岗位的职工,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员工的心声期盼和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来自公司工会的慰问金,对他们坚守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粤运交通副总经理姚汉雄到汕尾粤运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摄影 杨鹏程)

  随后,姚汉雄一行到汕尾粤运汽车总站、海丰粤运汽车总站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及防疫防控检查。他强调,汕尾粤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粤运交通副总经理姚汉雄向汕尾粤运劳动模范曾庆能送上节日真挚的问候和慰问金(摄影 杨鹏程)

  姚汉雄指出,汕尾粤运要认真落实公司春运工作的各项部署,以安全营运、优质服务,圆满完成春运各项目标任务,让旅客安全满意出行,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粤运交通经营管理部负责人、汕尾粤运班子成员等参与调研、慰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