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交通厅副厅长杨旭调研电白服务区

2022-03-12 10: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何飞燕3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旭率队到通驿粤西分公司所辖茂湛高速电白服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检查电白服务区现场情况(摄影:陈信超)

检查组现场督导电白服务区防疫工作(摄影:陈信超)

  在电白服务区,杨旭重点检查了服务区服务楼入口测温点设置、现场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了解了服务区跨境货物运输车辆服务专区设置,以及跨境货车日常停靠情况,服务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问询查看了服务区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商铺运营管理、“厕所革命”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杨旭对服务区整体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服务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进入服务楼的人员必须落实“3100%”(即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加强对公共区域洗消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安全的出行保障。

  茂名市交通运输局、茂湛高速等相关领导参与检查。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