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交通集团领导调研督导客运站场疫情防控

2022-03-24 09:2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徐海志 杨鹏程)323日,广东交通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洪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德功分别率队,到河源粤运、汕尾粤运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洪军在河源汽车客运站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测温亮码进站(摄影:徐海志)

  在河源汽车客运站,洪军先后到售票区、候车区和落客区等地,查看岗位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工作台账建立和应急处置设施完善等情况,对客运站对照《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控指南》等有关工作指引和要求情况进行了深度检查。

  洪军听取河源粤运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摄影:徐海志)

  洪军指出,目前我省疫情形势还依然严峻,河源粤运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履职担当中显国企责任,在严防死守中呵护旅客群众和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

  童德功检查汕尾粤运汽车总站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摄影:杨鹏程)

  在汕尾粤运汽车总站,童德功对站前广场、进站口、售票区、候车区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对电子测温人脸识别系统的联网使用、进站“三码”联检实施及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问询,对客运站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消杀台账及消毒工作制度等防疫资料进行查验。

  童德功要求汕尾粤运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摄影:杨鹏程)

  童德功肯定了汕尾粤运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落实,并对一些防疫细节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他强调,客运站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窗口单位,必须按照当地的相关要求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做到补短板、堵漏洞。与此同时,汕尾粤运要继续提高防范意识,提醒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引导进站旅客落实防疫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吴维佳,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敖道朝,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出行服务专班负责人沈达扬,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汉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伴,经营管理部部长徐军,河源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军,汕尾粤运党委书记总经理黎继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