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韶关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调研韶关粤运乳源汽车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12 11: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黄秋琴)9月27日下午,韶关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率队到韶关粤运乳源汽车站,调研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湘柱检查“三品”岗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黄秋琴)

  在韶关粤运乳源汽车站,李湘柱检查了车站发车区、候车室、“三品”检查岗、爱心司机小家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车站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韶关粤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把好每个环节的安全检查关,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湘柱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摄影:黄秋琴)

  党课上,李湘柱以“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为题,从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悟九个“必须”等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他表示,韶关粤运作为传统客运企业,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一是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谋划工作思路、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树立信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三是要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融合发展;四是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让人民群众真正共享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果。

(李湘柱检查落客区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黄秋琴)

  韶关市国资委、韶关粤运相关负责人,以及韶关粤运乳源汽车站全体党员干部共26人参与调研、参加党课。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