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佛山粤运公交斩获禅城“最美公交司机”和“十佳优质线路”荣誉

2021-10-12 12:4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彭智锋)9月28日上午,2021年佛山市禅城区公交行业从业人员表彰活动顺利举办,活动是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此更好地激励禅城区公交从业人员做好公交服务,增强驾驶员职业荣誉感,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

  表彰活动现场,佛山粤运公交李庆德、陈雄杰、黎木荣、吴惠萍、张继红、邹继湘等6名车长获评“最美公交司机”,103、109、111、124、G17等5条线路获评“十佳优质服务线路”。 

优秀线路代表领奖

  “最美公交司机”代表李庆德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公交车是一个城市文明流动的窗口,禅城公交车长们始终秉承着一颗诚挚的心为乘客服务。就自身而言,自己十分热爱公交行业、热爱车长这个岗位,入职近7年来,公交车长的岗位充实了他的生活和事业,充实了公交人的自豪感、获得感。李庆德向广大市民承诺,佛山公交车长必将团结一致,做好车辆“三检”“一趟一消毒”等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美好出行”的使命,全力守护市民乘客的出行健康安全。

最美公交司机领奖

  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公交科科长区晓慧对禅城公交服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但同时表示未来公交的发展也面临多样性的任务和挑战,希望大家往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佛山公交的优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佛山粤运公交相关负责人参加表彰活动。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