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我为群众办实事】货车被困排水沟 服务区多方协调合力施救

2022-04-08 10: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黎银娟 程太民)45日,在通驿粤西分公司所辖江罗高速司前服务区内,一辆运载14头猪的货车停留休息时,因忘拉手刹导致车辆后溜坠入排水沟,司前服务区多方协调后合力成功施救。

  当天11:30分左右,一辆粤W牌照仓栏式小货车驶入服务区,司机黄先生停车休息时一时疏忽忘拉手刹,随后“咚”的一声碰撞声,才发现货车后溜撞到路沿,随后坠入排水沟,车身倾斜近45°,车上的猪也因受惊吓开始“叽叽”乱叫。不远处的加油站经理吴细华听到响声,发现了被困排水沟的货车,随即把情况上报服务区经理黎银娟,黎银娟与协管队队长莫志勇一起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只见货车卡在水沟里,距离旁边高速护栏仅有十多厘米。

货车紧靠高速公路护栏(通讯员:黎银娟)

  黎银娟立即与高速交警、公路路政、粤运拯救等单位取得联系,请求救援。莫志勇上前帮助司机离开驾驶室,在检查司机无受伤,货车无漏油等安全隐患后,拿来警示路锥对事发现场进行围闭,提醒进区车辆。12:15分左右,粤运拯救拖吊清障车到达现场,把货车吊起后,司机对刹车、油门、灯光等进行检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继续把货物送往目的地。

粤运拯救使用拖吊清障车吊起被困货车(通讯员:黎银娟)

  通驿公司温馨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行车过程中切勿疲劳驾驶,并及时关注车况,如需帮助,请及时与服务区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