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开展“庆国庆、保畅通、创美好出行”主题系列活动

2021-10-12 10: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苏若倩 通讯员/黄守清 赖燕霞 何珊玉许岳源)10月1日,通驿公司组织所辖服务区开展“庆国庆、保畅通、创美好出行”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旗仪式,国旗下学党史

  当天上午8:30,京珠高速瓦窑岗、曲江服务区组织职工举行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服务区职工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瓦窑岗服务区经理骆学飞为职工讲授党史课,他向职工分享了1949年开国大典上电动升旗工程师林治远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激励职工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国庆节保畅通工作。

党团员志愿者在小三江服务区与手持国旗的儿童旅客合影(摄影:何锐)

  送祝福,签名墙上表决心

  广乐高速一六服务区、二广高速小三江服务区国庆当日在服务楼布置“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墙,邀请职工群众、志愿者及过往旅客在签名墙上签字,为祖国送祝福。一六服务区经理李顺发在签名墙上写下“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一名随家长出行的小朋友,拿着手里的签字笔一边写,一边认真地说着“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佛开高速雅瑶服务区在红色精神党史文化走廊旁边设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签名墙,党团志愿者们和过往旅客挥着小国旗来到签名墙下,共同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向祖国承诺,宣誓完后,大家坚定地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过往旅客在雅瑶岗服务区签名墙上签字(摄影:池洁)

  送国旗,我和国旗合个影

  国庆当日,广乐高速乐昌、梅花北服务区、惠清高速汤塘服务区开展送国旗及与国旗合影活动。汤塘服务区工作人员全体在胸前粘贴国旗贴纸,为过往旅客送上小国旗及国旗贴纸。

  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随着国庆节车流、客流量的增多,服务区一线疫情防控、现场管理、卫生清洁等工作压力剧增。通驿公司积极发动近百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国庆、保畅通。一六服务区、小三江服务区结合“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汇聚青春正能量,团员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测温、指引旅客打开健康码通行,清洁服务区卫生、指引车辆通行,向广大旅客提供咨询、医疗救助等便民服务。

  通过系列活动,让过往广大旅客、职工群众与祖国的心更加贴近,切实激发了过往旅客、职工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怀,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