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新年新形象!通驿乐驿便利店2.0版本VI正式上新

2022-01-06 11: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邹华荣)14日,随着广乐高速源潭、花城服务区投入运营,“乐驿”便利店2.0版本VI正式上新。

  自成立以来,乐驿便利店已伴随高速公路过往旅客走过20年。20年来,乐驿便利店规模持续扩大,现有629间便利店对外运营,所售商品持续增多和换新。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感,通驿公司全面升级品牌VI,以富有活力的面貌亮相。新VI的设计,除了在原来的基础上优化字体,同时增加了“微笑”核心元素,代表乐驿“微笑迎客、用心服务”的初心,向大众传递“多变的风情,不变的快乐”品牌理念。在应用颜色上,英文部分采以充满热情的红色,表达不断攀越高峰的自我挑战精神;中文部分使用充满生气和活力的黄色,表达乐驿将以更有温度、更有朝气的面貌,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与服务。

  据了解,此次乐驿不仅是单一升级Logo,也对标志延伸、颜色、字体、框架、门店形象等做了细致化规范,致力于通过特色、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让消费者愉悦购物。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