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珠三角分公司开展服务区储备经理选拔

2022-04-12 16: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许晓琦48日,通驿珠三角分公司在广珠西线沙溪服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服务区储备经理选拔。本次选考核从年度考核评价、学历职称、理论笔试、面试、员工测评等5个方面的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进行评选。

笔试环节(摄影:许晓琦)

  在业务理论笔试环节,以考核公司标准化管理手册、各版块业务基础知识、操作流程等为重点进行闭卷考试。在面试环节,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代表组成的7人评委团对竞岗者进行现场打分。竞岗者从个人介绍、竞聘目的、竞聘优势、对岗位工作的理解等方面进行阐述,演讲结束后,评审团向竞岗者提出关于服务区现场管理、团队管理、岗位认知、专业技能等方面对竞岗者进行随机提问,模拟服务区经理在遇到突发事件等相关问题时,竞岗者的综合应对能力。

面试环节(摄影:许晓琦)

  “您认为您竞聘服务区经理这个岗位有何优势?”“我对企业有认同感、做人诚信、以身作则、有好的服务态度和危机意识……”在选拔现场,无论是对个人的竞聘优势,抑或是对岗位工作的理解,每一位竞聘者都激情饱满地在评审团面前充分展示自我。

选拔结束后合影(摄影:许晓琦)

  通过竞岗选拔,进一步激活了通驿珠三角分公司的内在活力,有效挖掘了员工内在潜力,拓宽了管理人员的选拔渠道。通过参与选拔,竞岗者们亦明确了学习目标,梳理清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让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更加有的放矢。

  据了解,经前期报名、人员资格审核,本次共计从17服务区报名人员中挑选出4名优秀青年骨干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名竞聘人员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分公司服务区经理储备人才库。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