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货车油站内突然起火!沙涌加油站服务员紧急扑灭

2022-04-12 16: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刘亚兰 许晓琦49,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广佛高速沙涌加油站内货车突然起火,油站工作人员反应迅速,紧急

  当日14:30,一辆C小型货车驶入沙涌加油站加油。在加油过程中加油员邓燕飞突然闻到有烟火味,便告诉货车司机查看车况,司机打开车厢门发现里面的货物冒浓烟。邓燕飞见状立即挂枪停止加油,要求司机马上将车辆驶出油站,并通过加油机上的对讲机通知收银员上报油站经理叫人快速前来支援。

工作人员对货物进行冷却(摄影:刘亚兰)

  收银员收到消息后立即通知油站经理刘亚兰和副经理薛飞文他们二人闻讯后便火速赶往现场,此时冒烟着火的车辆已经驶出油站加油庭外停车区,薛飞文和当班主管林春礼立即提着灭火器对车上着火物品一阵喷射,刘亚兰安排其他人员对现场顾客、车辆进行疏导和安抚,拿雪糕桶对周边进行围蔽。经灭火器喷射灭火后发现,货车拉的是废旧电池,由于废旧电池是用布袋盛装,明火扑灭后依旧在冒烟,油站立即启用离该车辆最近水管对车上所有废旧电池进行淋湿喷洒冷却15:12经当班加油站员工检查确认货车已不存在安全隐患后,司机便顺利驾车离开。

  通驿公司提醒广大车主,汽车加油一定要注意安全,天气逐渐炎热,入站加油时请关注车辆的安全状况,以免发生事故。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