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1-18 15: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杨俊)114日,通驿公司在机场路粤运交通大厦附二楼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通驿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王君刚主持采用现场会和视频会形式进行。

通驿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现场(摄影:张艳英)

  会上,通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万能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通驿公司党委在省交通集团、粤运交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制定“十四五”战略规划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公司经营业绩平稳增长,在政治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完善组织体系、发挥群团作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委党校教授给在座党员授课(摄影:张艳英)

  刘万能强调,2022通驿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核心主线,围绕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为重点,抓稳四个坚强支点,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通驿公司在转型发展上赢得新胜利、创造新业绩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摄影:张艳英)

  随后,通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陈志强从通驿公司坚持落实“三个一以贯之”的基本要求,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在突出政治引领、责任落实、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作风建设、廉政教育、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六个坚持”为主线的工作思路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通驿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汇报2021年度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总结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会后,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廖皇珠为与会人员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让与会人员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成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和领会,对下一步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人员、分公司职工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