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交流经验共图发展!通驿党支部举办内部交流活动

2021-12-21 16: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苏若倩 通讯员/黄守清1217日,通驿粤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通驿粤北分公司交流党建工作,双方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建议和思考,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进行思考。

  交流会上,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分享、相互探讨,共同学习,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交流结束后,大家还纷纷表示今后两个支部还要继续加强共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支部互助共建活动,实现互学互帮互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升通驿公司党建工作水平。此次交流会亦为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