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6: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何家康)120日上午,粤运交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主持,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霍燕滨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粤运交通主会场

  会上,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华才从组织落实、学研情况、示范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和整改提升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公司“十四五”规划、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等重点任务,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既定任务,取得了扎实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各地分会场

  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发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成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抓住关键点,提振信心创未来;二是找准立足点,服务群众办实事;三是聚焦着力点,融合党建与经营。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心领会,以学促做,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踏上新台阶,为公司发展尽责尽力。

  霍燕滨对粤运交通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粤运交通的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四是学史崇德再提升,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五是学史力行再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

  霍燕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集中学习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使命无穷期。我们要汲取百年党史精华,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现场与视频连线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省交通集团综合事务部党支部书记、综合事务部部长袁登平;粤运交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所属各级企业班子成员、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共821人参加会议。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