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信用广东行: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8-08-06 16: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张润东)近日,信用广东行粤西站活动再次在湛江市举行,来自湛江市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100多人参加了这次信用建设活动。会议活动由中共湛江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湛江市社会科学界原主席何罗有主持,张优怀、黎建忠、陈振铭、陈通、夏青、李雄、叶君保、马列东、周小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张优怀会长

中共湛江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湛江市社会科学界原主席何罗有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张优怀会长以《争做“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排头兵》为题,与参会者分享了当前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趋势和特点,希望企业家自觉担当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历史责任。湛江市作家协会主席陈通在致辞中强调信用使人事业进步,信用建设使城市更加美好。湛江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青院长就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加强诚信经营做了深刻的阐述。会议还安排广东卓粤船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绿迪康节能有限公司、广东立方工程有限公司作企业信用建设典型经验介绍,获得与会者热烈鼓掌。最后,湛江市普法办原主任、中国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会副会长叶君保宣读表彰名单,52家优秀企业获得信用建设先进单位的荣誉。

  根据权威部门发布的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价报告,湛江市整体信用水平走在了全国前列。党的十八大以来,湛江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后印发《湛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湛江市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实施方案》等制度文件,重点以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诚信湛江”建设,有效提升湛江市发展“软实力”,有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

  据了解,自2012年12月22日起,广东省信用研究会与湛江市信用工作者开展信用调研和宣讲活动已经6年个年头。每年一次或二次活动,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现已形成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扶持的名牌项目——信用广东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