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大讲堂走进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29 15: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4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信用协会主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大讲堂走进中国五百强企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业务大湾区总监李江涛,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广东汇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清、广州通力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黄亦斌等25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大讲堂走进比亚迪,旨在为企业提供信用风险管理培训服务,普及信用政策和信用管理知识,增强企业信用风险识别能力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守信兴商的良好营商生态环境。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公用事业评级部分析师汪永乐就主题为“从信用评级角度看企业信用风险管理”作分享。详细阐述了信用评级的概况、作用及流程,并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信用风险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汪讲师表示,企业要做好信用风险日常管理,规范财务管理、信息透明,重视信用报告的使用,避免出现信用瑕疵,维护企业声誉。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事业群财务经理吴新金分享了企业诚信经营经验。据介绍,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二十余年的经营过程中,比亚迪坚持以客户资信管理为核心,建立信用控制系统, 对客户的信用采取动态管理办法,建立了完善的信用风险管理制度。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通过参观比亚迪礼宾楼展厅,试乘云巴,进一步加深了对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发展历程和运营理念的认知和理解。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