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小企业常见法律风险”讲座成功举办

2020-09-14 15: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9月10日,由广东省信用协会主办、广州市昆泰法骑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小企业常见法律风险”讲座在广州成功举办。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丽、昆泰法骑士联合创始人李人杰,协会副会长、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这次活动由广州市昆泰法骑士的法务联络官岳丽担任主持。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丽发言

    举办“中小企业常见法律风险”讲座旨在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提供法务管理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完善法务管理职能,防范经营中的法律风险。

    图片昆泰法骑士联合创始人李人杰

    昆泰法骑士联合创始人李人杰围绕中小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从公司运营风险、劳动关系风险、债券债务风险、知识产权风险、企业家个人风险五个角度进行详细讲解并同与会企业代表就中小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问题进行交流互动。他表示,传授专业的法律知识和常见的法律风险,有利于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让企业的发展更加合法合规。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