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年广州市“诚信示范中小企业”和 “信用创新应用案例”评选活动开启

2021-11-08 15:33 来源:南方网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2021年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加大诚信品牌宣传力度,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拟于12月在海珠区举办第二届广州市“诚信兴商 信用智创”主题活动。

  根据安排,活动组委会将开展2021年广州市“诚信示范中小企业”和“信用创新应用案例(含微视频)”评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始进行推荐申报。本次评选活动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候选企业和案例征集将于11月15日截止申报材料寄送。评选流程包括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环节。

  据悉,今年是广州市连续第二年举办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诚信先进典型,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契约精神,引导企业知信、守信、用信,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推动企业用信赋能,提升市场主体信用获得感,充分挖掘提炼了全市各行业领域信用创新应用经验成效,提升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擦亮“信用广州”城市品牌。

  活动采用政府部门推荐和企业自主申报两种形式,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电子邮件及纸质材料邮寄方式自主向组委会报送“诚信示范中小企业”和“信用创新应用案例”申报材料。相关材料需于11月15日前寄至广东省信用协会(收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9号广东大厦首层广东省信用协会;收件人:梁小姐020-83546600)。电子版申报材料(注:“诚信示范中小企业”申报表或“信用创新案例”申报表并提供word版本,支持扩展名doc/docx)可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gdxyxh@163.com。

  附件1:活动说明.docx

  附件2:2021年“诚信示范中小企业”申报表.docx

  附件3:2021年“信用创新应用案例”申报表.docx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