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发布民办培训机构评估结果 这9家机构不合格

2021-04-23 15: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22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2020年度深圳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评估中,有9家机构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深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深圳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评估工作,对134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评估。经专家评估、公示、审定等程序,评估125家机构合格、9家机构不合格。

记者获悉,不合格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分别是:深圳市创智工程师培训中心、深圳市职业安全培训中心、深圳市福田区赣冠五洲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前景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市罗湖区华夏人才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市汇商连锁培训中心、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市宝安区昇阳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深圳市龙岗区习馨茶文化职业培训学校。

详细调查结果如下:

合格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名单

不合格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名单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